手工耿量產6個加油機器人被網友吐槽聲音太難聽 已換成蘿莉音

3月21日,手工耿帶來新玩具:加油打氣機器人。啟動后,喇叭就會一直喊“加油”兩個字,而且身體還會轉動,帶動手臂搖動旗幟。5月2日,手工耿帶來最新視頻顯示,石家莊一個加油站一口氣定了6台加油機器人,手工耿怒贊:“不得不說這位老闆真的很有眼光。”

為了適配加油站,手工耿對6台機器人進行了改裝,只有汽車來加油時才會啟動,這樣顧客會有一絲參與感,也比較省電,實測工作比較正常。

當時6個機器人的聲音還都是粗獷的男聲,有網友吐槽聲音太難聽,晚上去加油會被嚇到。

今天,購買加油機器人的老闆發布最新視頻,機器人已經換成了女聲,鋼鐵身軀配上可愛的蘿莉音,別有一種反差萌。

加油站老闆還表示,今天會給機器人彩繪,換上一身新衣服,接下來大家就能看到改進后的加油機器人了。

手工耿量產6個加油機器人被網友吐槽聲音太難聽 已換成蘿莉音

相關文章:

手工耿的“加油機器人”居然量產了 有加油站裝了6台

(0)
上一篇 2022-05-05 18:56
下一篇 2022-05-05 1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