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門店被指涉嫌造假:無線音箱信號斷連 偷偷接線改成有線音箱?

6月24日下午消息,今日有微博網友爆料,索尼直營店涉嫌造假、欺騙消費者,為了掩飾無線音箱信號斷連問題,偷偷接線改成有線音箱。

索尼門店被指涉嫌造假:無線音箱信號斷連 偷偷接線改成有線音箱?

據@歪嗶吧吥 描述,今年6月初前往廣州索尼直營店,計劃購買索尼HT-A9無線音箱。這款產品通過無線連接,4個音箱可以模擬出7.1.4聲道的環繞聲效果。

索尼官網顯示,HT-A9可以實現靈活擺放、無線連接、自動聲場優化,售價為14990元,價格可謂不菲。

索尼門店被指涉嫌造假:無線音箱信號斷連 偷偷接線改成有線音箱?

但他在門店中發現,這款產品卻連接了兩根線,其中一根為電源線。至於另外一根線,店員先是稱“那根也是電源線”,後來改口“是讓信號變得更好的線”。

他發現,索尼HT-A9零售版只有一個電源接口,是無法接第二根線的。這根線是索尼官方改裝的特別版,有線版本的無線音響。為了穩定音頻信號,單純無線的話這個音響會斷斷續續的官方都沒辦法解決,只能私下搭根線欺騙消費者假裝效果好。

有網友也表示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去深圳的官方旗艦店,竟然發現他們在現場是用有線連接的 ,真是醉了,不問不知道,問了才給你說。”

另外,新浪科技發現,有媒體在評測中也指出了索尼家庭影院系統HT-A9國行版問題很多,但售價卻奇高。

評測中也提到了斷連嚴重的問題。“由於信號問題導致聲音斷續的現象,嚴重影響正常使用。”另外,售後消極應對,聯繫客服反應問題,長時間難以得到回應,提供不了有效措施,甚至想方設法否認問題,拒絕維修、換貨或退貨。(張俊)

(0)
上一篇 2022-06-24 16:14
下一篇 2022-06-24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