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拓展驗真服務 現支持2000美元以上的卡牌交易

eBay 周二宣布,通過與專業的第三方交易卡認證與分級服務商 PSA 達成合作,其驗真服務已拓展支持價值超過 2000 美元的卡牌交易。此前,這家知名 C2C 交易平台已提供面向超過 100 美元的球鞋、2000 美元以上手錶、以及 500 美元以上手袋等產品的驗真交易。

1.png

eBay 驗真服務終將覆蓋價值超 250 美元的卡牌(來自:官網)

今年 1 月,eBay 宣布可為平台上超過 750 美元的未評級卡牌交易提供驗證。但是現在,這項服務已覆蓋到更廣的交易區間。

有需要的客戶,能夠將需要分級的交易卡牌發送給第三方評估商。與未評級卡牌相比,經過標準化系統認證的卡牌價值會進一步彰顯。

2.png

作為 eBay 的官方合作夥伴,第三方認證公司 PSA 將負責驗證平台上交易的卡片(及其塑封支架與標籤)是否與商品描述相符,以避免消費者被篡改或偽造的卡牌給坑害。

儘管球星卡等收藏品交易市場的規模相對小眾,但還是有不少贗品充斥。一個悲傷的案例,就是 Logan Paul 砸下 350 萬美元、卻購入了一張假冒的《精靈寶可夢》卡牌。

3.png

截圖(來自:Anchor Podcst)

最後,以 PSA 為代表的第三方驗真機構,也常常被蜂擁而至的卡牌給積壓到拖延數月才出鑒定報告。

好消息是,eBay 指定的團隊,是與處理積壓工作的人員分隔開來的。參考 4 月 28 日的一期播客節目,積壓卡牌的數量已“低於 400 萬”。

(0)
上一篇 2022-05-03 15:50
下一篇 2022-05-03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