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微發布E21C-Y硬盤:國產自研主控+長江存儲128層TLC閃存

日前國科微發布了E21C-Y系列SSD硬盤,這是一款主打低成本的硬盤,支持SATA
3.2,配備了國科微自研的SSD主控芯片及長江存儲的128層TLC閃存。據官方介紹,國科微E21C-Y系列固態硬盤搭載國科微自研主控芯片GK2302V200,此款主控採用國產嵌入式CPU
IP核,彰顯“中國設計”理念。

支持SATA 3.2標準接口,最大讀取寬帶550MB/s,內置國科微第三代NANDXtra可靠性引擎和NANDSafe安全引擎,通過增強LDPC引擎及RAID保護,全面提升NAND顆粒的使用壽命。

國科微E21C-Y系列固態硬盤產品形態齊全,容量豐富, 包括2.5inch、M.2 2280、M.2 2242、mSATA四種規格,容量從 64GB到1TB可供選擇。

E21C-Y系列固態硬盤產品支持主流CPU與操作系統,主要面向黨政辦公系統、會議系統、桌面終端的行業桌面機應用和金融、軌交、醫療等類工控級行業應用;為行業客戶提供了低成本的固態硬盤解決方案。

國科微發布E21C-Y硬盤:國產自研主控+長江存儲128層TLC閃存

4月27日晚間的公告顯示,公司2021年全年的營業收入和凈利潤分別為23.22億元、2.93億元,較上年同期的增減幅度分別為217.66%、313.63%。

公開信息現實,國科微專註於芯片的設計研發,是國內領先的數據存儲、多媒體和衛星定位芯片解決方案提供商。

公司產品採用Fabless模式運營生產,產品生產環節的晶圓生產、切割和芯片封裝、測試均委託大型專業集成電路委託加工商、代工廠進行。

公司的主要產品分別為固態存儲系列芯片產品、視頻解碼系列芯片產品、物聯網系列芯片產品、研發設計及服務、視頻編碼系列芯片產品。

(0)
上一篇 2022-05-01 22:56
下一篇 2022-05-01 2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