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Defender再被發現造成操作系統高內存使用率、黑屏等問題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顯然給Windows 10
20H2上的一些客戶系統帶來了一些重大問題。該報告來自Borncity,他們已經觀察到這些問題將近一個月了。以下是該網站報告的Defender
for Endpoint正在導致的問題清單:

非常高的內存使用率

登錄后系統出現黑屏問題(延遲兩分鐘或更長時間)

導致Word 2016和更新版本無法打開或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打開

Windows事件查看器需要很長的時間來顯示事件(包括遠程以及本地)。

高內存使用率的問題很可能是由內存泄漏的錯誤引起的。這個問題顯然不是新問題,微軟早些時候曾修復過一次該問題。

圖片.png

FQSaovpXwAMXMx1.png

微軟公司表示,這個問題從簽名版1.363.177.0開始出現。然而,在修正了這個錯誤以後,問題顯然又回來了,看起來早些時候的解決可能只是暫時的。

Microsoft Defender的”反惡意軟件服務可執行程序”(MsMpEng.exe)的高內存使用率是一個相當常見的錯誤,有時減少內存消耗的臨時解決方法是禁用軟件當中的實時保護。

了解更多:

https://www.borncity.com/blog/2022/04/30/defender-for-endpoint-verursacht-probleme-bei-windows-10-20h2-clients-26-april-2022/

(0)
上一篇 2022-05-01 16:56
下一篇 2022-05-01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