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創始人對馬斯克收購推特表示擔憂

以太坊創始人維塔利克·布特林對馬斯克收購推特表示擔憂,這是他首次對這一事件發表評論。布特林在一條推文中說,馬斯克接管推特最大的後果可能不是這位特斯拉CEO將做出的具體政策決定。相反,最大的後果是這會讓馬斯克的支持者“更加大膽,而他的批評者會感覺他們是在敵人的地盤上爭論。”他還指出,這種情況已經發生了。

VitalikButerinProfile.jpg

在他的推文引發強烈反應后,布特林澄清說,他並不反對馬斯克。“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把這條推文的潛台詞解讀為我反對埃隆。我不是!”,布特林說。

馬斯克曾多次表示,他是言論自由的倡導者,並將確保推特遵守言論自由的原則。這項擬議中的收購產生了兩極分化的效果,那些反對收購的人表達了他們對馬斯克將允許那些以前被禁的賬戶(包括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賬戶)重新回到該平台的擔憂。

在這筆交易最終敲定之前,布特林曾警告說,當富人或組織接管社交媒體公司時,他們很有可能會走錯路。

(0)
上一篇 2022-05-01 12:44
下一篇 2022-05-01 12: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