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要求所有員工打疫苗 否則每月多交200美元醫保

達美航空首席執行官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周三通知員工如果他們選擇不接種新冠疫苗,從11月1日起他們必須每月多繳200美元的醫療保險費,因為為感染該病毒住院的員工提供保障的費用很高。

達美航空要求所有員工打疫苗 否則每月多交200美元醫保

達美航空表示,未接種新冠疫苗的員工還將面臨其他限制,包括必須在室內戴口罩,以及將從9月12日開始的每周新冠病毒檢測。

巴斯蒂安表示:“感染新冠的達美航空員工平均住院費用為50000美元,200美元附加費對於解決不接種疫苗員工給公司帶來的財務風險是必要的。”

達美航空還表示,從9月30日起,“根據州和地方法律,新冠薪酬保護將僅提供給已完全接種疫苗但仍感染了病毒的員工。”

巴斯蒂安稱:“達美航空約7.5萬員工中約有75%已接種了新冠疫苗,德爾塔變種病毒的肆虐意味着我們需要讓更多人接種疫苗,並且儘可能接近100%。”

(0)
上一篇 2021-08-26 10:33
下一篇 2021-08-26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