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由於多個BUG,Fedora 36要推遲到5月10日發布

Fedora 36 的預定發布日期是 4 月 19 日,次發布時間是 26 日。只不過這兩個日期都已經過去了,新版本仍未發布。而根據最新進度,本次新版發布要錯過 5 月 3 日,如果後續進展順利的話,要等到 5 月 10 日才發布了。

bfcd6s2a.webp

導致 Fedora 36 延遲發布的原因是其中多個 BUG 始終沒有得到正確修復。根據日誌,Photos 應用始終無法顯示“Pictures”文件夾下的圖片,從而讓 GNOME Photos 看起來像是空的。

另一個 BUG 是 SELinux 錯誤導致 Fedora 升級過程中的幾個安裝包無法正確安裝,此外還有當另一個網絡端不支持安全重新協商時,無線網絡的連接沒有解釋。有一個圍繞 GNOME Contacts 的問題,聯繫人的刪除是不可靠的。

Fedora 36 的封鎖狀態可以在 qa.fedoraproject.org 找到。F36的更新時間表可以在這裡找到。5月5日的會議將決定Fedora Linux 36是否可以在5月10日發貨,或者是否會再推遲一周。

至少在最近的版本中,Fedora Linux的重大延遲並不常見,比過去好得多。回溯到2010年,如果Fedora能按時發貨,實際上是被當作一種”特色”來對待的–而它並沒有。幸運的是,這些延遲是為了提供一個高質量的版本,並試圖儘可能地提供一個最佳的Linux版本。

(0)
上一篇 2022-04-29 15:19
下一篇 2022-04-29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