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畫質哪家強?最新天梯圖顯示索尼佔領“天花板”

對於一款電視產品來說,畫質和音質恐怕是最最核心的兩大指標了。日前,坐擁百萬粉絲的知電實驗室曉春哥更新了電視畫質天梯4月版。如果是將畫質作為選購電視第一參考因素的朋友,不妨作為一種參考。

榜單中,位於第一梯隊“旗艦款”天花板位置的是索尼2022新品A95K,它於今年CES上全球首發,是第一台QD-OLED顯示技術製造的電視,也就是加入量子點濾光片來提高畫面亮度和色彩容積。

第一梯隊中的其它索尼電視依次還有A90K、A90J、A80K、A80J、Z9K、Z9J等,價格最便宜的型號不足萬元。

電視畫質哪家強?最新天梯圖顯示索尼佔領“天花板”

其它品牌中,在第一梯隊中排在最前的是三星S95B,它也是僅次於索尼A95K的存在,同樣是QD-OLED面板加持。之後還有LG OLED C1/C2、東芝X8900KF、三星QN900B、三星QN90A、TCL X11以及小米電視大師77英寸OLED。

其中TCL X11經查是主打QD-Mini LED顯示技術,號稱不燒屏,2304分區量子點孔光,HDR 2000高動態範圍等。

電視畫質哪家強?最新天梯圖顯示索尼佔領“天花板”

(0)
上一篇 2022-04-27 20:33
下一篇 2022-04-27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