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布T7 Shield便攜式USB-C SSD 一個更耐用的版本

三星今日宣布推出T7 Shield
USB-C便攜式固態硬盤,它的內部硬件與之前的T7幾乎相同,但設計上更加堅固,具有IP65防水和防塵性能。
與T7的金屬外殼型號設計相比,抗摩擦能力更的橡膠塗層使它能更好地抵禦擦傷和划痕,而且它擁有更好的抗摔能力,最高可達9.8英尺。

而且,由於橡膠的作用,三星說它可以在不觸發其動態熱防護功能的情況下全速傳輸多達2TB的數據。

t7shieldlifestyle.0.webp

T7 Shield從今天開始發售,提供1TB和2TB的型號,售價分別為143.99美元和260.99美元。它的傳輸速度與T7和T7 Touch相同,連續讀取速度1050MB/s,連續寫入速度1000MB/s。

T7 Shield有黑色、米色和藍色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每一種都包括一條USB-C轉USB-C的電纜以及一條USB-C轉USB-A的電纜。它與Windows PC和MacOS以及Android手機、遊戲機等兼容。

與之前的三星USB-C固態硬盤一樣,新品剛發售就購買可能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它的價格可能很快就會出現折扣。但是,如果橡膠塗層對你來說並不重要,你完全可以選擇標準版T7,價格明顯低於裹了一圈橡膠的產品的價格。

samsungt7shield.webp

(0)
上一篇 2022-04-26 22:24
下一篇 2022-04-26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