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k推出全球最輕薄電子白板:42英寸大屏 通過Wi-Fi傳輸內容

7月20日,E Ink元太科技宣布,攜手實現智慧辦公的科技創新服務公司日本理光 (RICOH),推出全球最輕薄的攜帶式電子白板——RICOH eWhiteboard 4200,提供醫療、建築,與商務辦公等領域應用。RICOH eWhiteboard 4200電子白板(以下簡稱RICOH電子白板)是為企業中心辦公室、以及遠程辦公室彼此相互連結而設計,仿真紙張書寫的數字化手寫方式運作,提升辦公場域的智能化。

RICOH電子白板機身厚度金14.5mm,具有極為便利的攜帶與配置特性,在使用此裝置時,無需考慮電源插座位置,可設置於多種不同的位置,例如:放置於畫架、平放於桌面、或是掛於大型牆面。

採用42英寸E Ink Carta電子紙顯示屏的RICOH電子白板,運用元太科技更快速的電子墨水技術,讓電子白板的顯示屏幕實現流暢、高對比度的數字書寫體驗。

與自發光的顯示技術不同,E Ink電子紙的反射式技術顯示特性,讓電子白板的屏幕具有無光害的特性,也很適用於避免光源干擾休養的醫療照護環境,做為醫護人員、病患與照顧者溝通的醫療信息牌。

RICOH電子白板屏幕所更新的信息,可通過Wifi傳輸觀看,真實的實現遠程會議的協同合作。

E Ink推出全球最輕薄電子白板:42英寸大屏 通過Wi-Fi傳輸內容

(0)
上一篇 2021-07-22 14:42
下一篇 2021-07-22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