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宣布本周五短鏈接服務git.io所有鏈接停止重定向

Github 宣布自 2022 年 4 月 29 日周五開始,短鏈接服務 git.io 上的所有鏈接將停止重定向。在博文中希望用戶立即更新任何使用 git.io URL 服務的現有鏈接。

QQ截圖20220426160000.jpg

Git.io 是 GitHub 在 2011 年創建的一個 URL 縮短網站,用於重定向到 GitHub 域名,如 github.com 和 github.io。開始時作為一項實驗,只是簡單地記錄了一下,並沒有被廣泛採用。

QQ截圖20220426160613.jpg

在 2022 年 1 月,Github 宣布 git.io 變為只讀。正如 1 月當時發布的通知,Github 正逐步廢除該服務。Github 表示出於對當前 git.io 基礎設施重定向鏈接安全性的謹慎考慮,決定加快時間進度。Github 將在 2022 年 4 月 29 日從 git.io 刪除所有現有的鏈接重定向。

Github 推薦開發人員立即轉用其他 URL 縮短服務,從而獲得比 git.io 更好的功能和服務。

(0)
上一篇 2022-04-26 16:25
下一篇 2022-04-26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