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寶馬7系將推31英寸8K劇院屏幕:售價5000美元

在過去幾十年時間裡,相信大家看到了無數概念車被介紹為自主休息室,它們有類似傢具的座椅和狂野的信息娛樂屏幕從而可以讓未來的上班族能在路途中工作或放鬆。實際上,自20世紀90年代以來,後座屏幕也非常常見,不過這些屏幕通常被歸結為椅背上的小型顯示器或過時的平板電腦設置。

新款寶馬7系將推31英寸8K劇院屏幕:售價5000美元

寶馬現在將後座娛樂帶入了未來,這家公司於當地時間周三在新款7系轎車上首次推出了31英寸的影院屏幕。

準確地說,這是一塊對角線尺寸為31.3英寸、可展開的劇院屏幕(Theater Screen)。它具有8K分辨率,可以顯示16:9、21:9或32:9比例的媒體。另外,新款7系配備一個5G無線連接並內置了亞馬遜Fire TV,因此乘客可以在亞馬遜Prime、HBO Max、Hulu、Netflix、Twitch和YouTube等應用上以4K UHD流式傳輸內容。此外,用戶還可以播放流媒體音樂、玩遊戲、觀看電視直播、查看有關旅程的信息或觀看預先下載的媒體。該車提供了兩套藍牙耳機連接,而不同的觀眾配置文件則可以讓乘客繼續播放在家裡暫停下的電影或節目。

劇院屏幕是一個觸摸屏,用戶可以通過電子方式前後滑動來獲得更好的觀看角度或更容易接觸到。後座乘客也可以通過語音命令或使用每個後門上的5.5英寸觸摸屏來控制該系統。這些屏幕不僅可以控制信息娛樂系統和音量,還可以控制氣候控制、座椅、照明和其他信息娛樂功能。當劇院屏幕展開時,後門和後窗的遮陽簾就會自動升起,車內燈光將變暗。

新款寶馬7系將推31英寸8K劇院屏幕:售價5000美元

很顯然,像這樣的屏幕需要高端音響來支持,每輛7系都標配了18個揚聲器、655瓦的Bowers & Wilkins音響系統。另外,它還提供了一個非常誘人的選配–4D Bowers & Wilkins鑽石環繞聲系統,它總共有36個揚聲器和一個1965瓦的放大器。其中四個揚聲器在頂棚內,每個頭枕包含兩個環繞揚聲器。4D系統還在座椅上使用了激勵器,這可以跟正在播放的音頻一起振動。另外,寶馬還跟漢斯·齊默合作為汽車設計了各種獨特的聲音,其中包括全電動i7的加速聲音。

當劇院屏幕不使用時,它可以摺疊到車頂。7系標配的全景天窗是一塊橫跨整個車頂的固定玻璃,內置有LED燈線。燈光的圖案反映了座椅上的絎縫,顏色則可以配置為個人方案或跟選定的My Mode環境相匹配。還有一些動畫,如當你踏入車內時的歡迎效果或寶馬說當車在運動時“加強了加速的感覺”。

新款寶馬7系將推31英寸8K劇院屏幕:售價5000美元

對於像7系這樣的大型豪華轎車來說,後座的體驗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中國這樣的市場–寶馬預計新7系的銷量約有70%是在中國。為此,7系座艙中不太數字化的部分看起來也很不錯。當配備行政休閑包時,後排座椅還具有按摩功能,可以傾斜42.5度,另外還有可調節的頸墊、加熱扶手和一個摺疊式玻璃信息娛樂控制器。前排乘客身後的座椅則有一個集成的、可擴展的小腿休息區,前排座椅有一個腳跟休息區並可一直向前移動和傾斜從而給後排乘客儘可能多的空間。7系還提供了羊毛和羊絨內飾的美妙組合以及華美的皮革。

據悉,7系和i7將在今年年底上市銷售,齊總,劇院屏幕的售價約為500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22 09:29
下一篇 2022-04-22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