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宣布停發新內容后 俄羅斯官媒仍可在TikTok上發布動態

就俄烏衝突相關的錯誤信息流,TikTok 在本周二發布的更新中,表示將通過更有效的措施提醒用戶。今年 3 月,TikTok 宣布在俄羅斯暫停接受新的內容但事實上一些知名俄羅斯國家媒體賬號依然可以發布新內容。

Screen-Shot-2022-04-12-at-1.22.30-PM.webp

該公司 3 月 6 日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寫道:“……我們最優先考慮的是我們員工和用戶的安全,鑒於俄羅斯新的’假新聞’法,我們別無選擇,只能暫停我們在俄羅斯的視頻服務的直播和新內容,同時我們審查這一法律的安全影響”。

TikTok 說,它現在已經添加了標籤,以識別來自 49 個俄羅斯國家控制的媒體賬戶的內容。這些標籤以不顯眼的半透明灰色框的形式出現在屏幕底部,在移動應用的賬戶頁面上看不到。但是,儘管有標籤表明它們是“俄羅斯國家控制的媒體”,其中一些賬戶繼續發布大量的新內容。

雖然受到 TikTok 的限制,但是俄羅斯國內新聞機構 RIA Novosti 仍然每天分享戰爭和時事內容。最近幾天,這些內容包括一段視頻,指責烏克蘭軍方在被圍困的馬里烏波爾市拒絕治療一名受傷的平民,還有一段視頻暗示烏克蘭應該為俄羅斯撤出基輔郊區布卡后發現的恐怖事件負責。

(0)
上一篇 2022-04-13 11:55
下一篇 2022-04-13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