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準備讓Windows 11用戶從應用商店安裝第三方小工具

微軟準備讓第三方開發者使用微軟商店創建和分發定製的Windows 11小工具。Twitter用戶FireCube(@FireCubeStudios)在Widgets清單更新中發現了即將到來的功能升級的證據(他在今年1月發現了一個類似的參考內容)。

FQPuhK-XEAIHzkr.jpg

第三方開發者的加入將使Windows小工具空間在日常使用中更加有用。目前,它只提供了一些基本的第一方部件,如日曆、待辦事項列表、OneDrive的照片、天氣、交通等。缺乏來自其他開發者的支持,使得Windows Widget看起來和感覺都是半生不熟的,顯然還沒有準備好迎接它的黃金時期,特別是與iOS和Android上豐富的Widget生態系統相比。

Windows 11用戶可以通過按下Win + W,點擊任務欄上的小工具按鈕,或者從屏幕的左側邊緣滑動來訪問Windows小工具。微軟還使用屏幕左下角在任務欄上顯示天氣,許多用戶希望該公司允許用第三方的選擇來取代天氣。

圖片.png

在最近的Windows 11活動中,微軟還預告了一個更新的Windows小部件空間,並採用全屏用戶界面,這將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間來容納所有來自用戶最喜歡的開發商的第三方小部件。當然,前提是這些開發者願意為Windows 11開發小工具。

(0)
上一篇 2022-04-14 19:15
下一篇 2022-04-14 2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