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初創公司Nikola與特斯拉和解 撤銷20億美元的專利訴訟

據報道,電動汽車初創公司Nikola(尼古拉)今日撤銷了對競爭對手特斯拉的專利訴訟。據提交給舊金山聯邦法院的一份聯合文件,兩家公司已同意撤回針對彼此的所有訴訟和反訴訟。

電動汽車初創公司Nikola與特斯拉和解 撤銷20億美元的專利訴訟

早在2018年,Nikola就起訴特斯拉,指控特斯拉抄襲了其數項專利設計,包括U型擋風玻璃、車身和側門的設計。為此,Nikola向特斯拉索賠20億美元。

Nikola還稱,該公司於2016年5月發布了一款電動半掛卡車。幾個月後,特斯拉招聘人員就試圖挖走該公司的首席工程師。

而特斯拉則否認竊取了這些設計,並提出了反訴。

但在美國檢察官指控Nikola創始人兼前CEO特雷弗·米爾頓(Trevor Milton)犯有證券欺詐罪后,這起訴訟便陷入停滯。

去年7月底,美國聯邦檢察官起訴米爾頓,指控他在公開露面時和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虛假聲明,在產品和技術的市場成熟度方面誤導投資者。對此,米爾頓給予了否認。

(0)
上一篇 2022-01-05 22:58
下一篇 2022-01-05 2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