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飛行模擬》世界更新X免費發布 重點關注美國城市

微軟飛行模擬發布了其最新的免費世界更新。本次名為“世界更新X”的重點是美國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和城市景觀。該更新包括87個新的興趣點(POI),以及三個新的着陸挑戰、三個探索飛行和三個叢林旅行,更新中還有四個精細製作的機場,它們分別是:

加利福尼亞州的卡塔利娜島(KAVX)

阿拉斯加的瓦爾迪茲(PAVD)

加州內華達山脈的塔霍湖(KTVL)

羅得島東海岸的布洛克島(KBID)

MSFS_D18_NoSnipe_NoLogo_Text_JPG-ad1f429e741038349ee0.webpLincoln_Memorial-b0c2b35846d15be9f56d.webp

該更新對《微軟飛行模擬》的所有用戶都是免費的。該遊戲適用於Xbox系列X|S和PC,支持Xbox和PC Game Pass、Windows、Steam,並可以通過Xbox雲遊戲在Xbox One和支持的手機、平板電腦和低配置PC上運行。

只需下載World X Update並確保完成更新,就可以開始在空中探索壯麗的北美景觀。

(0)
上一篇 2022-06-16 01:31
下一篇 2022-06-16 0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