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索尼克》導演想再拍《任天堂大亂斗》電影

《刺蝟索尼克》系列改編電影的成功似乎已經打破了遊戲改編電影難以獲得成功的詛咒。近日,本片導演Jeff
Fowl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對另一款業界名作很有興趣。Jeff
Fowler表示,如果他有機會拍攝一部《任天堂明星大亂斗》改編電影的話,肯定會全力以赴。

《任天堂明星大亂斗》系列從1999年開始就以多種遊戲角色參與的多元宇宙大混戰而著稱,而刺蝟索尼克也從2008年開始加入這一行列。

《刺蝟索尼克》導演想再拍《任天堂大亂斗》電影

Fowler表示:“我如果能把這些角色放到一起來個大逃殺,就太幸福了。讓馬里奧和索尼克在電影里同場競技,大家肯定都覺得這是有生之年系列,對吧?那可太經典了。”當然了,任天堂可不是個那麼容易鬆口的角色。而且除了任天堂和世嘉之外,大亂斗系列里還有萬代南夢宮、卡普空和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等等。真想做成這樣一部電影,所需要做的法務工作可是前所未見的,但只要能實現的話,Fowler將會非常願意去拍攝。

如今跨界聯動很常見,電影、電視和遊戲都會相互照應,搞不好《任天堂明星大亂斗》在不遠的將來也能夠實現。我們不妨繼續保留這份期待。

(0)
上一篇 2022-04-10 11:14
下一篇 2022-04-10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