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et發布USB-C PCIe擴展卡 8個10Gbps端口,售價399.99美元

Sonnet宣布,推出Allegro Pro USB-C 8-Port PCIe Card,這是一款具有8個外部USB 3.2 Gen2(10 Gbps)Type-C端口的PCIe擴展卡安裝在PCIe x16插槽上。對於需要大量USB-C端口的台式機用戶來說,可以極大地拓展了主機的連接能力。

Sonnet的這款USB-C PCIe擴展卡為標準的全高單槽規格,一眼看上去與以前的入門級顯卡非常相像。Allegro Pro USB-C 8-Port PCIe Card與macOS、Windows和Linux兼容相兼容,用戶還可以選擇安裝在具有PCIe x16插槽的Thunderbolt轉PCIe擴展卡的系統中,與配備Thunderbolt端口的Mac和PC兼容。

Sonnet發布USB-C PCIe擴展卡 8個10Gbps端口,售價399.99美元

對於廣播、視頻或內容創作等用戶而言,可能需要連接多個USB設備,或者在這些設備之間進行快速移動文件等操作,主機可能沒有足夠的端口,或部分端口的傳輸速度太慢了,不能滿足使用需求。目前市面上大多數USB-C PCIe擴展卡都只有4個外部USB端口,部分台式機可能沒有足夠擴展空間,安裝兩個USB-C PCIe擴展卡。Allegro Pro USB-C 8-Port PCIe Card的出現解決了這方面的難題,這也是首款配備8個外部USB-C端口的PCIe擴展卡,且每個端口間的間隔能夠保證同時接線。

Sonnet表示,許多USB PCIe擴展卡都會將單個USB控制器的帶寬分配給多個端口,從而限制了多個設備同時接入時候的傳輸速度。Allegro Pro USB-C 8-Port PCIe Card擁有四個獨立的USB 3.2控制器,通過PCIe 3.0 x8橋接芯片為每個USB 3.2控制器提供兩條PCIe 3.0通道,以及通過實施高級數據流量管理來消除帶寬擁塞,可以保證對應的八個端口,每個都能提供10 Gbps的傳輸速度。當然,若要完全滿足帶寬,用戶需安裝在PCIe 3.0/4.0 x16插槽。

此外,Allegro Pro USB-C 8-Port PCIe Card與部分USB PCIe擴展卡不同,不需要外接供電,其每個端口的功率為7.5W,通過主機為接入的設備供電。據了解,Allegro Pro USB-C 8-Port PCIe Card已經上市,建議零售價為399.99美元(約合人民幣2544.3元)。

(0)
上一篇 2022-04-08 15:17
下一篇 2022-04-08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