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荷蘭公司Adyen成為Tap to Pay on iPhone新合作夥伴

蘋果在2月份宣布了即將推出的Tap to Pay on iPhone功能–旨在讓兼容的iPhone在無需要額外硬件的情況下通過Apple Pay、非接觸式信用卡和借記卡及其他數字錢包的支付。當蘋果首次推出Tap to Pay時,Stripe被宣布為唯一的合作夥伴,但蘋果本周擴大了範圍–另一個合作夥伴Adyen加入。

蘋果宣布荷蘭公司Adyen成為Tap to Pay on iPhone新合作夥伴

荷蘭支付處理公司Adyen在一份新聞稿中宣布了這一合作關係,另外還表示它正計劃跟蘋果合作以在今年晚些時候為其美國客戶的iPhone提供Tap to Pay。

Adyen將跟企業客戶和商務平台合作,其中包括Lightspeed Commerce和NewStore,來擴大能利用Tap to Pay的企業數量。

iPhone上的Tap to Pay將跟Square等商家現有的iPhone支付解決方案競爭。它將讓小企業通過支持的iOS應用,用iPhone XS或更新的產品接受NFC非接觸式支付。在為某人結賬時,商家會要求顧客將自己的iPhone、Apple Watch、數字錢包或非接觸式卡片舉到商家的iPhone上以快速、輕鬆完成支付。

這項新支付功能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美國推出,雖然蘋果尚未提供具體的發布日期,但新的合作夥伴正在增加,這表明用戶們可能會在不遠的將來看到發布。

(0)
上一篇 2022-04-08 08:11
下一篇 2022-04-08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