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版本號到達100 高級工程總監展望未來的工作重點

Google早在2008年就進入了網絡瀏覽器領域,從那時起,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100個主要版本已經發布。就在一周前,Chrome 100進入了穩定通道,它帶來了重繪的的Logo和一堆面向開發者和用戶的新功能。現在,Google發表了一篇博文,根據參與Chrome瀏覽器開發的高級管理人員的陳述,談論了這一旅程的主要收穫。

Google Chrome版本號到達100 高級工程總監展望未來的工作重點

Chrome瀏覽器的高級工程總監Max Christoff指出,儘管該公司在開發過程中一直優先考慮瀏覽器的性能,但未來的一個關鍵重點也將是提高效率,使你的手機或筆記本電腦在使用Chrome瀏覽器時不會超快地耗盡電池。

其他高管也描述了用戶隱私和安全對公司來說是多麼重要。這與Google最近宣布建立一個隱私指南來解釋在線安全設置是相輔相成的。

Chrome瀏覽器的用戶體驗總監Alex Ainslie談到了通過密碼自動填寫和標籤組等功能建立以人為本的設計。同時,集團產品經理RK Popkin討論了通過神經機器翻譯、實時字幕、DevTools無障礙樹以及與代表性不足的群體合作來實現包容性體驗的重要性。

高級員工開發人員倡導者和Chrome瀏覽器開發人員關係負責人Paul Kinlan提到了Google如何支持免費、開源的Chromium項目,該項目現在為其他供應商的多個項目提供支持,例如微軟的Edge。

在加入Google之前,作為一名網絡開發者,我對Chrome瀏覽器非常着迷,因為它是第一個開源的瀏覽器項目(項目本身叫做Chromium),並且建立在W2C的規範標準之上,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貢獻和改進它。今天,Chromium為許多最受歡迎的瀏覽器提供動力,包括微軟的Edge和亞馬遜的Silk,同時也使網絡能夠被內置到Android應用、電視和VR頭顯中。由於我們承諾縮短髮布周期,更頻繁地發布新版本的Chrome瀏覽器,因此現在能夠更快地進行改進和修復問題,而像Interop 2022這樣的項目將有助於使網絡開發人員能夠構建在任何地方都能使用的體驗。

最後,Google高管談到了他們從在各組織和學校中部署Chrome瀏覽器的經驗,對搜索體驗的改進,以及確保用戶希望查看的內容更容易被發現。

Google指出,它在過去幾年和未來幾年的目標是與”更大的生態系統合作,推動網絡創新,並建立一個用戶和開發者體驗,幫助人們和開發者完成工作”。你可以在這裡跟蹤即將到來的Chrome版本和它們各自的功能集:

https://chromestatus.com/roadmap

(0)
上一篇 2022-04-07 20:40
下一篇 2022-04-07 2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