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正派遣人力團隊在德國科隆徒步旅行

蘋果公司正在向德國科隆派遣團隊,四個步行團隊將徒步穿越科隆,以便為地圖服務建立數據,從更新現有的地圖細節,到增加新的行人路線。蘋果公司繼續執行其計劃,擴大蘋果地圖在城市中的覆蓋範圍,這些地區通常不能由該服務的汽車駕駛拍攝,

47668-93084-Apple-Maps-Backpack-xl.jpg

據Macerkopf稱,從2022年4月11日開始,四支隊伍將在該市步行,預計這些背着攝影裝置背包的步行團隊將收集數據,直到2022年7月4日左右,這些背包利用LiDAR來提高數據收集的準確性。

在這之前,即4月22日左右,這些團隊的數據將由蘋果地圖的專用汽車來補充,這將更新服務的現有數據。

官方將這些合作的團隊稱為蘋果地圖圖像收集小組,用於該服務的汽車也換上了更緊湊版本的設備。

蘋果公司提供了一個線上名單,列出了它正在派遣圖像小組前往的地區,但目前它在德國的名單已經過期數月。

(0)
上一篇 2022-04-06 23:10
下一篇 2022-04-06 2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