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5測試版中的代碼顯示”蘋果古典”音樂應用可能即將面世

根據在最新的iOS測試版中發現的代碼,有更多證據表明計劃中的Apple
Music擴展升級將被稱為”蘋果古典”。
在收購Primephonic服務時,蘋果對其計劃如何改進Apple
Music處理古典音樂的方式表現得異常開放。該公司說,計劃在2022年推出一個古典音樂應用程序,但沒有說什麼時候,也沒有說它的名字。

47795-93373-000-lead-Apple-Classical-xl.jpg

現在,繼在Apple Music的Android測試版中首次看到”蘋果古典”這個名字之後,在iOS 15.5開發者測試版中也發現了同樣的名字。

除了名稱之外,周二發現的代碼片段包括三條信息,一旦這樣的應用程序被啟動,屏幕上將顯示給用戶:

在蘋果古典中打開

在為古典音樂設計的新應用中打開這個東西

通往蘋果古典音樂的捷徑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蘋果古典”應用程序被發布,即使是在測試階段。這些信息的出現表明它可能很快就會出現。這些具體的信息也暗示了該應用可能的操作方式。

例如,目前Apple Music已經包含了古典音樂,但它一直是該服務中最薄弱的部分。這是因為任何一首古典音樂都可能出現在許多不同的專輯中,而且肯定會被許多不同的唱片公司和管弦樂隊錄製,甚至重新編排。

47795-93372-001-Apple-Classical-code-xl.jpg

關於在新應用程序中打開一個曲目的信息可能意味着,當Apple Music用戶找到一個古典曲目時,他們將被提示轉到更加專註於這一類別的”蘋果古典”中聆聽它。

(0)
上一篇 2022-04-06 20:10
下一篇 2022-04-06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