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發布Ice Lake至強D-1700/D-2700系列處理器 性能全面提升

趕在 MWC 2022 移動世界大會之前,英特爾推出了較上一代有顯著改進的兩條 Ice Lake-D 系列至強處理器產品線(D-1700 / D2700)。憑藉多達 20 個 Sunny Cove 內核架構、最高 56 條高速 PCIe 通道、且內置了對十萬兆(100Gb)以太網的支持,其性能讓三年前推出的 Hewitt Lake 難以望其項背。

英特爾發布Ice Lake至強D-1700/D-2700系列處理器 性能全面提升

其中 D-1700 系列具有從 4~10 核心的 SKU,而 D-2700 具有從 4~20 核心的版本,廣大潛在客戶可按需定製相應的解決方案。

與上一代相比,新處理器的視覺處理推理性能提升約 2.4 倍,5G UPF 等複雜網絡工作負載提升高達 1.7 倍,應用交付控制器和 TLS 安全設備用例提升高達 1.8 倍,且通信用例也有 1.56 倍的提升。

英特爾公司副總裁 Dan Rodriguez 表示,隨着世界邁入一個由軟件定義一切的新市場,該公司正在為網絡和邊緣場景提供可編程平台,以推動迄今最重要的一項行業轉型的實現。

Ice Lake-D 系列至強處理器家族正是為此而生,其基於經過驗證、且值得信賴的 Intel 架構,專為一系列用例而設計,可在網絡和邊緣市場釋放其創新潛力。

目前英特爾已同 70+ 夥伴企業達成了基於最新的 Xeon D 系列處理器的合作,其中包括了思科(Cisco)、瞻博網絡(Juniper Networks)、以及 Rakuten Symphony 。

(0)
上一篇 2022-02-25 09:38
下一篇 2022-02-25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