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取消疫苗禁令 讓所有員工返回線下工作

動視暴雪近日宣布,將不再要求其員工接種新冠疫苗,且需要返回辦公室線下工作,並且規定立即生效。據Kotaku報道,該公司的首席行政官Brian
Bulatao在一封內部電子郵件中宣布了這一決定,稱將動視暴雪的網站協議與當地的要求保持一致非常重要,因為美國各地的商業活動都取消了對疫苗接種的強制性規定。

動視暴雪取消疫苗禁令 讓所有員工返回線下工作

Brian Bulatao補充道,該公司將“繼續監測公司運營所在地區的疫情,並要求員工繼續通過公司的人力資源平台Workday提供他們的疫苗接種的情況。

Bulatao表示有了這些信息,如果公司看到病例激增,就能迅速採取行動,並在必要時採取相對調整。然後,Bulatao強調了面對面協同合作的好處,並告訴員工,在未來幾周,他們會收到更多關於重返線下工作消息的最新進展。

不過,在收到郵件后,ABK 工人聯盟發表聲明稱,一部分動視暴雪員工計劃在4月4日進行第四次罷工,以回應新的線下工作要求。員工們要求動視暴雪立即恢復疫苗接種的要求,並要求將遠程辦公作為永久性的工作選擇方式。ABK的一位代表表示:這種行為讓人們面臨感染新冠的風險,我和許多其他員工對公司取消疫苗接種限制后強制要求回公司上班的行為感到憤怒。

(0)
上一篇 2022-04-02 11:30
下一篇 2022-04-02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