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堡壘之夜》案中獲得了來自前美國國家安全官員的支持

當地時間周四,蘋果在爭奪其App Store控制權方面獲得了支持。在一系列跟蘋果與《堡壘之夜》開發商Epic Games正在進行的訴訟案有關的文件中,美國一些前國家安全官員、開發商和親商業倡導團體大多表示,法院不應阻礙蘋果管理其iPhone和iPad上的應用的方法。

蘋果在《堡壘之夜》案中獲得了來自前美國國家安全官員的支持

據悉,這些簡報共有十幾份,呼應了蘋果自被Epic起訴后提出的許多擔憂。蘋果表示,它應該被允許調節和控制哪些應用可以或不可以在iPhone上上架。Epic則認為蘋果的做法正在扼殺競爭。

現在,一份由前國防官員和包括CIA、NSA和國家安全委員會在內的美國政府機構領導人簽署的文件告訴法庭,強制改變蘋果的App Store可能會導致安全問題–包括惡意軟件和間諜軟件。

正如蘋果所辯稱的那樣,該組織表示,消費者應該有選擇權以購買對安全有更強的辦法的產品。該組織寫道:“如果Epic勝訴,對更高質量的設備安全的競爭將被扼殺,法院將被迫採取不必要的監管姿態,從而為更大的安全威脅風險打開大門。”

熱門網絡遊戲Roblox寫道,它對蘋果的支持來自於對其許多未成年人用戶的關注。“蘋果對App Store上的應用進行審查和批准的過程加強了安全和保障並在用戶眼中為這些應用提供了更大的合法性”。這是所有應用–包括Roblox的應用通過選擇成為蘋果生態系統的一部分而享受的重要好處。”

Epic拒絕在其已經提交的論據之外發表評論。

據悉,這份簡報是在Epic和蘋果對去年加州地區法官的裁決提出上訴後進行的,該裁決基本同意蘋果關於其沒有違反反壟斷法的論點。此案目前正在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審理。

這兩家公司從2020年8月開始相互起訴,當時蘋果因對其支付處理系統存在分歧而將《堡壘之夜》移出了其App Store。蘋果要求銷售數字物品的開發者使用其支付處理系統並支付15%至30%的傭金,蘋果稱這有助於資助其商店的技術和管理。

該案及其上訴過程預計將持續到明年,其已經引起了來自科技行業、立法者、法律學者和政策專家的廣泛關注。

隨着案件的展開,Epic也找到了辯護人。微軟、電子前沿基金會(EFF)和35個州在1月份對這家《堡壘之夜》開發商表達了支持,他們在法律文件中指出–“蘋果的行為已經並正在傷害移動應用開發商和數百萬公民”。

各州檢察長進一步認為,蘋果壟斷了iPhone的應用發行和應用內支付解決方案,進而使其能在每年近萬億美元的智能手機行業中積累超強的競爭性利潤。

加州總檢察長Rob Bonta於周四對該案表示關注,但沒有明確表態。相反,他認為加州最高法院應該權衡其所在州的不公平競爭法如何適用於此案。他寫道,該法“保護了無數的加州人免受非法、不公平和欺詐性商業行為的影響。無論這一特定爭端的結果如何,第九巡迴法院都必須正確解釋該法律。”除了是蘋果的故鄉,加州也是《堡壘之夜》案件的起訴地。

美司法部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份文件中對該案提出了自己的擔憂,儘管它沒有站在哪一邊。該部門寫道,地區法院“犯了幾個法律錯誤,這些可能會危及有效的反壟斷執法,特別是在數字經濟領域”。DOJ特別指出了法院對《謝爾曼法》–美國在1890年通過的一項重要的反壟斷法–的解釋,稱其被“狹義地和錯誤地”解讀。

(0)
上一篇 2022-04-01 14:48
下一篇 2022-04-01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