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母女掉1根蔥被撿走 追2公里討回 當事人:太貴了

近期,上海市疫情持續發展,新增感染者數量持續上升。為遏制疫情蔓延,上海市已經開始分區域封控核檢。持續不斷的封控,也讓很多市民的日常物資供應相當緊張,尤其是蔬菜變得無比金貴。
據網友曝料,3月28日,在上海,一對母女不慎掉了1根蔥,被人撿走,愣是追了2公里討回來,引發熱議。

當事人稱,當時在超市買了3根蔥,價值20元,回家路上不慎掉落1根,被一位阿姨撿走了,想着蔥也挺貴的,就追了大概2公里。

當事人表示,自己出示了發票,撿到蔥的阿姨也挺好說話的,把蔥還了回來。

有網友賦詩評論:千米單騎行的急,母女二人追阿姨。縱然此蔥非思聰,而今身價也不低。

據上海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物資保障組組長、市商務委主任顧軍表示,啟動新一輪核酸篩查工作的同時,各區人民政府迅速履行生活物資保障主體責任,建立專班工作機制,啟動生活物資保障工作預案,同步部署核酸篩查和生活物資保障工作。

市、區兩級政府也都在加大貨源組織力度,積極協調保供企業進一步拓寬採購渠道,開展批零對接、產銷對接,增加採購量,確保市場供應,比如蔬菜集團積極對接蔬菜外延基地,源源不斷地將各種蔬菜運輸到本市。

顧軍強調,上海市主副食品貨源充足、供貨渠道暢通,相關部門做了充分準備,採取了多項保供穩價措施,各區將組織力量把必要的生活物資配送到小區。市民如有困難,可向所在區域的服務保障熱線反映。

上海母女掉1根蔥被撿走 追2公里討回 當事人:太貴了

如需轉載請務

(0)
上一篇 2022-03-29 17:47
下一篇 2022-03-29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