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預覽版現允許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重排序選項卡

隨着微軟為 Windows 11 的文件資源管理器重新引入多標籤頁功能,Insider 測試者們現又發現能夠對選項卡進行重新排序。感興趣的 Insider 測試者,可嘗試在 Windows 11 預覽版本中手動開啟。相關操作能夠如預期般使用,就像 Reddit 網友 Levminer 在動圖中展示的那樣。

1.jpg

(圖 via Softpedia)

據悉,微軟曾於數年前嘗試在 Windows 8 操作系統的文件資源管理器中引入多選項卡功能,且當時該公司開發法了基於 Edge 的 Sets 多標籤頁方案。

遺憾的是,這家軟件巨頭後續撤下了 Sets,並承諾會在合適的情況下恢復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多選項卡,結果一晃就過去了許多年。

2.jpg

(圖 via Reddit / Levminer)

該功能似乎完全可以照着用戶預期那樣工作,正如你在瀏覽器中對選項卡執行拖放操作那樣。

目前尚不清楚 Windows 11 操作系統將於何時正式迎來對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多標籤頁功能支持,但 Insider 測試者們已能夠搶先體驗到。

3.gif

預計微軟會在下周推出新的 Windows 11 預覽,但我們不清楚新版本中是否會包含該功能。該公司在 2018 年撤下 Sets 時說到:

根據您的反饋,我們一直在關注包括視覺設計在內的相關改進,並將持續為 Office 和 Microsoft Edge 更好地集成 Sets 功能,以增強工作流程體驗。

如果您一直在測試 Sets,那你將不會在今日的構建版本中看到它。預計 Sets 會在未來的 WIP 飛行測試期間回歸,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反饋。

(0)
上一篇 2022-03-28 10:06
下一篇 2022-03-28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