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證實ProtonMail將迎來桌面版本 但尚未準備就緒

Proton 剛剛證實了某些 ProtonMail 粉絲和用戶們希望聽到的內容,比如正在開發適用於 WIndows、Mac 和 Linux 平台的桌面應用程序。Proton 首席技術官 Bart Butler 在周三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分享了這一信息,並且概述了該公司迄今取得的新進展。

官方證實ProtonMail將迎來桌面版本 但尚未準備就緒

(來自:ProtonMail)

雖然這聽起來是個好消息,但由於該項目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甚至連公測版本都還沒個影子,所以大家別指望可以在短時間內用上。

Bart Butler 寫道:

我們正在試驗一個 Electron.js 桌面應用程序,以使 ProtonMail 能夠跨 Mac、Linux 和 Windows 的瀏覽器使用。

目前該項目仍處於早期階段,甚至尚未制定測試版或正式版的發布時間表。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ProtonMail 桌面應用程序的呼聲一直很高,因而最終我還是要提這麼一句。

此外這篇博客文章證實 Proton Drive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迎來 Windows 應用程序,以及面向 iOS 和 Android 用戶的移動 App:

2022 年晚些時候,我們將在 Windows、iOS 和 Android 上發布網盤應用。

與往常一樣,Proton Drive 首先會以測試版的形式提供,而正式版還要再等等。

最後,Proton Drive 的 Beta 測試版本將於下周迎來一個免費套餐檔位。至於更多細節,還請移步至官網查看。

(0)
上一篇 2022-03-25 17:06
下一篇 2022-03-25 17: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