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Young:採用屏下Face ID的iPhone至少要等到2024年

此前韓媒 The Elec 稱,蘋果計劃在明年推出的 iPhone 15 Pro 機型中採用屏下 Face ID 傳感器。現在屏幕供應鏈諮詢機構 DSCC 首席執行官 Rose Young 表示,採用屏下 Face ID 至少要等到 iPhone 16 才有可能推出。

wdsfgi5g.webp

援引韓媒 The Elec 報道,三星顯示(Samsung Display)和 OTI Lumionics 正在開發新一代屏下攝像頭,明年將首先在 Galaxy Z Fold 5 上亮相,隨後將在 2023 年秋季進入蘋果的 iPhone 15 Pro(暫定名)機型。

報道稱三星顯示與 OTI Lumionics 合作,後者開發了新一代的有機陰極圖案材料(CPM),能夠“在陰極和OLED像素層中打開微小的透明窗口”。這反過來又使顯示屏完全透明,使蘋果能夠在顯示屏下安裝其FaceID傳感器。在解鎖顯示屏時,紅外傳感器將正常工作,留下一個完全沒有劉海和打孔的顯示屏供用戶享用。

不過 Rose Young 表示顯示屏內的 Face ID 傳感器最早也要到 iPhone 16 推出時才會出現。這意味着,蘋果在 2024 年之前不會使用顯示屏內的 Face ID 技術。

該公司可能還在開發其可摺疊的iPhone,將與三星的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陣容競爭。在智能手機市場的可摺疊領域,蘋果被遠遠甩在後面,目前還沒有提供任何產品。儘管如此,可摺疊屏幕技術並不完美,該公司可能正在努力使之達到其標準。

(0)
上一篇 2022-03-25 07:50
下一篇 2022-03-25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