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波頓痛罵華納 仍不能接受95版《蝙蝠俠》的戰衣

1989版《蝙蝠俠》的導演蒂姆·波頓仍然不能接受《永遠的蝙蝠俠》中蝙蝠戰衣上有“過於真實”設計元素,同時痛罵了華納兄弟公司。在接受《帝國雜誌》採訪時蒂姆稱:“他們走了另一條路,本來這是它有趣的地方。不過後來我想,‘你抱怨我說我的電影太怪了太黑暗了,然後你就把乳頭放在蝙蝠戰衣上?去XX的,自己去拍吧。’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沒拍第三部的原因。”

《蝙蝠俠:歸來》引起了華納兄弟的擔憂,他們認為廣受好評的《蝙蝠俠》續集過於黑暗,因此不想在蒂姆·波頓的帶領下再拍續集。

蒂姆·波頓痛罵華納 仍不能接受95版《蝙蝠俠》的戰衣

《永遠的蝙蝠俠》蝙蝠戰衣

但關於《蝙蝠俠:歸來》太過於黑暗的話題讓蒂姆想起來了《新蝙蝠俠》:“現在想到這一點很有意思,因為所有的記憶都回來了,《新蝙蝠俠》也‘太黑暗了’,這不禁讓我想笑。”

“我不只是太黑暗了,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代表了我自己……這是我看待事物的方式。不但這並不意味着純粹的黑暗,這是一種混合。”

(0)
上一篇 2022-06-08 14:54
下一篇 2022-06-08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