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買“保時捷”沒戲:重慶眾泰破產再度流拍 打八折也沒人接盤

作為國產車“皮尺部”的開山宗師,眾泰汽車先後製造出了“眾泰A6L”(眾泰Z700)、“眾泰卡宴”(眾泰SR9)等車型,實現了不少人“10萬買保時捷”的夢想。不過而今,隨着眾泰汽車的破產重整,眾泰汽車在國內的生存境地愈發艱難。

日前,據報道,重慶眾泰汽車工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重慶眾泰”)的土地使用權、建築物、周轉材料等資產在阿里拍賣破產強清平台進行二次拍賣,因無人報名出價而再度流拍

而在3月15日,重慶眾泰破產重整無人接盤,起拍賣價為13.65億元,卻遭到流拍。二次拍賣對標價折價20%,起拍價調整到10.92億元,但是依然流拍。

10萬買“保時捷”沒戲:重慶眾泰破產再度流拍 打八折也沒人接盤

媒體從處置單位重慶眾泰管理人處了解到,將打八折繼續拍賣上述資產,“如果三拍仍然流拍,還將繼續打八折拍賣,所得用於清償債務。”她強調,“重慶眾泰的拍賣標的是打包拍賣,即便流拍也不會分拆拍賣。”

競買公告顯示,拍賣標的包括位於重慶市璧山區的兩處工業用地的土地使用權;26棟房屋建築物,包括衝壓車間、焊裝車間、分總成組裝車間、配件車間、模型組裝車間、塗裝車間以及辦公樓;

道路管網、圍牆、停車場、籃球場、羽毛球場、室外路燈、化糞池等廠區構築物與配套設施;以及苗木、周轉材料(生產類低值易耗品與維修備件)、機器設備、M12/M12E技術和軟件、監控系統和天然氣報警系統等。

此次公開拍賣為重慶佩爾哲汽車內飾系統有限公司因重慶眾泰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且明顯缺乏清償能力,於2021年4月23日向法院申請重慶眾泰破產清算。當年5月15日,法院依法裁定受理,宣告重慶眾泰破產清算。

值得一提的是,重慶眾泰新能源汽車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名下的資產此前流拍6次后成交,從775萬元一路降至203萬元,折價73.8%。

10萬買“保時捷”沒戲:重慶眾泰破產再度流拍 打八折也沒人接盤

(0)
上一篇 2022-03-24 22:03
下一篇 2022-03-24 2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