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傑羅工廠被賣 未來將用於生產衛生紙

近日,據《日經新聞》報道,三菱汽車將旗下位於日本岐阜縣的整車製造工廠以約40億日元(約2.14億元人民幣)的價格售賣給日本紙業巨頭大王紙業。此次收購岐阜工廠的大王紙業是目前日本本土紙製品市場佔有率排名第一的企業,疫情的持續也帶動了日本本土對於紙巾及衛生紙類產品的需求也大幅提升,大王紙業表示,將利用該工廠生產衛生紙等產品

值得一提的是,這座工廠此前正是生產三菱經典越野車“山貓”帕傑羅的工廠

從1981年起,三菱岐阜工廠一直承擔生產帕傑羅的任務,這款經典車型在巔峰期曾創下過每天生產近500台、年產17萬台的記錄,而岐阜工廠也與岡山縣水島工廠、愛知縣岡崎工廠作為三菱最主要的本土整車工廠。

但到2018年末,其產量下降了一半以上,僅為63000輛,經典車型“山貓”帕傑羅在當年宣布停產,岐阜工廠也被三菱汽車正式關閉

本是用於生產汽車的工廠,現在卻淪落到生產衛生紙的地步,真的是挺讓人唏噓。

不過“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則生,逆之則亡”,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已經名存實亡,這其中最為弱小的三菱要想在汽車領域再創佳績,必須要徹底做出改變了。

三菱帕傑羅工廠被賣 未來將用於生產衛生紙

(0)
上一篇 2022-03-22 14:43
下一篇 2022-03-22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