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稱iCloud是CSAM目標材料分發的“最大平台”

蘋果引入CSAM工具可能是由於其高度的隱私,在Epi%ignore_a_1% Games應用商店試驗期間提交的信息顯示,蘋果的反欺詐主管認為其iCloud服務是”分發”材料的最大平台。蘋果公司的主要重點是確保消費者的隱私,它儘可能地在其產品和服務中建立這種隱私。然而,這種關注似乎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後果,使一些非法的用戶行為成為可能。

43892-85394-43745-85099-210812-CSAM-xl-xl.jpg

從蘋果與Epic Games審判期間提交的文件中揭開的一條涉及2020年蘋果欺詐工程算法和風險負責人Eric Friedman的iMessage似乎暗示了蘋果引入CSAM工具的原因。

在關於隱私的話題中,弗里德曼指出,Facebook的優先級與蘋果的優先級差別很大,這產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影響。當Facebook致力於”信任和安全”,處理虛假賬戶和其他元素時,弗里德曼提出了這樣的評價:”在隱私方面,他們很糟糕。”

“我們的屬性是相反的,”該負責人表示,然後聲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是傳播兒童色情等的最大平台。”

43892-85395-friedman-csam-imessage-xl.jpg

在蘋果與Epic Games訴訟案中揭發的文件中的iMessage截圖

當被提出在其他文件共享系統上是否有更多的機會時,弗里德曼強調”我們對我們難以啟齒的地方了解得不夠”。這位主管反欺詐行為的負責人隨後引用了《紐約時報》的一張圖表,描述了公司是如何打擊這一問題的。

弗里德曼還分享了他要做的關於信任和安全的演講中的一張幻燈片,其中”兒童掠奪誘導報告”被列為應用商店的一個問題。這也被認為是一個”積極的威脅”,因為監管機構正在就此事”關注我們的情況”。

雖然這些發現並不直接歸因於CSAM工具的引入,但它們確實表明,蘋果考慮這個問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並敏銳地意識到其導致這種情況的錯誤。

儘管蘋果公司在這個問題上做出了努力,但在隱私問題上收到了批評者的大量反擊。批評者和政府機構要求蘋果公司重新考慮,因為他們擔心這些系統可能導致廣泛的監控。

與此同時,蘋果公司已採取措施緩和爭論,包括詳細說明這些系統的工作原理,並強調其維護隱私的努力。

(0)
上一篇 2021-08-20 21:19
下一篇 2021-08-20 2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