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透露已經”基本”恢復了中國深圳園區的正常運營

蘋果公司的主要供應商富士康周一表示,在COVID-19疫情造成中斷後,該公司在中國深圳最重要的園區已經”基本”恢復了正常運營這家全球最大的代工電子製造商周三表示,在安排一些員工在“氣泡”中生活和工作之後,公司已經在深圳校區重新開始了生產和運營工作,這是為了滿足當地政府在對抗COVID-19疫情時要求的安排。

富士康透露已經"基本"恢復了中國深圳園區的正常運營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根據政府的通知,它已經”基本恢復了正常的工作秩序和生產運營”,比如在該市的龍華和觀瀾街道的主要園區。它補充說,這是”在遵守防疫政策和嚴格執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發生的。

根據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公司內部文件,雖然工作正在逐步開展,但在福田區這樣的”高風險”地區的員工需要繼續居家工作。

消息人士此前表示,富士康在中國為蘋果iPhone生產的產品中,只有一小部分是在南方城市深圳進行的,大部分是在中部省份河南的鄭州生產,因此對於這一類產品的供應影響較小。

(0)
上一篇 2022-03-21 10:12
下一篇 2022-03-21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