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希望在2025年前棄用其標誌性的一次性咖啡杯

星巴克一直在推廣非奶製品,取消塑料吸管以努力減少其碳足跡,現在該公司正在關注另一種使其運營更加綠色的方式。周二,這家咖啡連鎖店公布了將可重複使用的咖啡杯作為標準經營元素的計劃。根據一份新聞稿,星巴克的目標是到2025年,讓顧客每次來都使用”個人自帶或星巴克提供的可重複使用的杯子”。

coffee_shop_starbucks_coffee_starbucks_coffee_drink_cafe_shop_beverage-885076.jpg

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暫停使用可重複使用的杯子后,該公司在2021年夏天重新引入了這種做法,並制定了非接觸式飲料製作程序。星巴克目前正在測試幾種可重複使用的操作模式,使顧客能夠在店內、車上或通過手機下單來獲取他們的環保杯咖啡,那些住在美國或加拿大的人將在2023年底前能夠做到這一點。

其試點項目之一,名為”Borrow a Cup”,旨在將星巴克品牌的可重複使用的杯子交付到顧客手中。然後,在咖啡製作過程中,通過店內的大號馬克杯裝載可重複使用杯后沖泡咖啡,操作流程確保全程不會有直接接觸,這些馬克杯會在徹底清洗和消毒處理后供其他顧客的自帶杯子使用。另一項舉措是完全取消一次性杯子,轉而使用個人自行攜帶的杯子、店內已有的馬克杯或星巴克方面提供的其它容器。該公司指出,其在韓國的測試運行階段在該計劃的前三個月就防止了20萬個一次性紙杯子進入垃圾堆。

為了讓顧客加入這一計劃,星巴克還在嘗試一些激勵措施,包括飲料折扣、杯子特別促銷和特別設計的清洗站。該公司表示,其2025年的最終目標是為可重複使用的杯子創造一場”文化運動”。

(0)
上一篇 2022-03-16 23:40
下一篇 2022-03-16 2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