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賜號“姐妹船”Ever Forward在切薩皮克灣擱淺

據CNET報道,一艘巨大的集裝箱船也擱淺了,這艘船是由經營“長賜號”(Ever Given)的同一家公司經營的。“長賜號”在去年堵塞了蘇伊士運河。Ever Forward屬於中國台灣航運公司長榮海運( Evergreen Marine Corporation),周日晚上,它在從巴爾的摩港駛向大西洋的過程中被困在切薩皮克灣。

IH~56)E[P(C%M{M$H([`V2B.png

這艘船的長度超過1095英尺(334米),大約是三個足球場。與它的“姐妹船”不同,這艘船似乎沒有阻擋航道上的航運交通。相反,它似乎已經偏離了主航道,在較淺的水域擱淺。

下面這段來自安納波利斯航海學校和切薩皮克灣媒體的視頻顯示了這艘擱淺的船。在該片段中,船長Matt Benehoff表示,Ever Forward號在指定航道之外。

美國海岸警衛隊和馬里蘭州環境部正在努力使該船重新起航。

“一直在努力嘗試釋放這艘船,”馬里蘭州港口管理局執行董事威廉-P-多伊爾在一份聲明中說。

長榮公司的“長賜號”在2021年3月曾造成蘇伊士運河堵塞6天,成為備受關注的話題和許多模因。

長榮公司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3-16 10:20
下一篇 2022-03-16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