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手游防沉迷測評出爐:騰訊《王者榮耀》85分奪冠

近年來,未成年人沉迷遊戲的事件頻頻發生,尤其是智能手機普及之後,手游對未成年人帶來的衝擊進一步加深,不僅影響學業,對身心健康也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今日,據21世紀經濟報道,南財合規科技研究院發布《20款手游APP未成年人保護機制測評》,測評參考各大應用商店下載排名和未成年人玩家群體實際興趣,採用判斷抽樣的方式選取。

具體來看,排行前三的均為騰訊系手游,分別為《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火影忍者》,其中《王者榮耀》取得85分的成績位列榜首,後者均為83分。

20款手游防沉迷測評出爐:騰訊《王者榮耀》85分奪冠

南財合規科技研究院表示,本研究以保護未成年人為出發點,藉由模擬未成年人手游使用情景的方式,從事前同意、防沉迷系統應用、遊戲充值退款、事後補救等方面對市面上未成年人高頻使用的手游App進行測試和打分。

據了解,《王者榮耀》從去年8月31日起陸續升級防沉迷措施,包括未滿12周歲的用戶無法進行遊戲充值、未成年用戶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的20時至21時進行遊戲等。

20款手游防沉迷測評出爐:騰訊《王者榮耀》85分奪冠

(0)
上一篇 2022-05-26 20:26
下一篇 2022-05-26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