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CEO再次稱讚馬斯克:特斯拉是先驅者

大眾集團CEO赫伯特-迪斯近日再次盛讚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和他領導的公司,並且表示,大眾和特斯拉在電動汽車市場可以成為互補的力量。在上周五美國德州奧斯汀舉辦的西南偏南(South by Southwest)大會上,迪斯介紹了大眾汽車的ID. Buzz,這是其上世紀50年代標誌性的微型巴士(Microbus)的電動變體。

大眾CEO再次稱讚馬斯克:特斯拉是先驅者

該車型將首先在歐洲市場推出。

在與科技頻道Fortt Knox的在線對話中,迪斯分享了他對特斯拉的看法,並稱他對馬斯克的辦事速度、行事方式以及兩家公司可以如何互相學習感到“印象深刻”。

迪斯說:“我總是對他所提出的想法感到好奇。”

迪斯解釋了在從化石燃料轉向氣候友好型電動汽車的世界汽車產業中,兩家公司如何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他說:“特斯拉是一個先驅……”並補充說,大眾有一些標誌性產品可以為電動汽車市場重新設計。

迪斯說:“我認為我們是互補的。這就好像是特斯拉在鋪平道路。”

現年63歲的迪斯曾多次公開稱讚馬斯克和他的電動汽車公司,這在汽車行業是罕見的。曾經有傳言稱,2015年馬斯克曾邀請迪斯擔任特斯拉的CEO。

去年10月,迪斯請馬斯克向大眾汽車高管發表在線講話,並稱讚特斯拉迅速解決全球半導體短缺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0)
上一篇 2022-03-14 17:09
下一篇 2022-03-14 17: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