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有望在年底獲得最終許可

據國外媒體報道,2019年11月份確定並開始施工、主體建築早已成型的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有望在年底獲得最終的許可並投產。從外媒的報道來看,有關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的最後一輪討論,已在當地時間周一結束,工廠所在地勃蘭登堡州需要對最後一輪的討論進行評估,並做出最終的決定。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有望在年底獲得最終許可

目前困擾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獲得最終許可的,主要是環保,在最後一輪的討論中,他們也討論了來自環保團體的800多份反對意見。周一結束的最後一輪討論,也是由於環保團體指責德國環保部門宣布的太晚,而被推遲到11月份的。

雖然勃蘭登堡州尚未就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做出最終的審批決定,但該州的經濟部長Jörg Steinbach,對這一工廠年底開始生產Model Y仍有信心。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是特斯拉CEO馬斯克2019年11月12在柏林的一次頒獎典禮上宣布的,隨後確定建在勃蘭登堡州的格倫黑德,特斯拉買入了300公頃(4500畝)的土地。在完成森林的清理及土地平整之後,特斯拉的這一超級工廠很塊就開始了基礎施工和廠房的建設,生產線上的設備也相繼入場。

從特斯拉在財報中披露的圖片來看,柏林超級工廠的主體建築,在去年四季度就已成型。在今年三季度的財報中,已能看到辦公區域已準備就緒,生產線上也有車身在進行加工和檢測,生產已經準備就緒,只待獲得最終的審批。

(0)
上一篇 2021-11-23 15:25
下一篇 2021-11-23 15: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