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通報網絡安全事件 全公司已採取重置密碼的預防措施

在周四的一份網絡安全公告中,育碧(Ubisoft)證實該公司在上周遭遇了一起“網絡安全事件”。儘管攻擊嘗試似乎未能造成破壞,但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育碧還是啟動了全公司範圍內的密碼重置,以防發生其它意外。在此期間,育碧暫停了部分服務,但堅稱沒有玩家數據受到損害。截止發稿時,該公司旗下所有遊戲和服務均已恢復正常運行。

育碧通報網絡安全事件 全公司已採取重置密碼的預防措施

截圖(來自:Ubisoft)

育碧補充道,公司內部 IT 團隊正在與業內領先的網絡安全專家合作調查這起事件。只是為了安全起見,才決定對所有密碼進行重置 —— 除了育碧員工,甚至其潛在合作夥伴,都必須執行密碼更新操作。

儘管可能沒有太大的必要,但如果你是育碧旗下某款遊戲服務的玩家,也可酌情選擇修改密碼、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啟用雙因素(2FA)身份驗證,以顯著降低賬戶被盜用的風險。

此外育碧強調,上周發生的網絡安全事件並未觸及玩家的個人信息。鑒於尚未有黑客組織聲稱對此事負責,我們推測攻擊者只是觸發了育碧安全系統的警報,但未能順利提取或破壞任何敏感信息。

(0)
上一篇 2022-03-12 11:19
下一篇 2022-03-12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