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起上海市中小學調整為線上教學:IPTV、手機/平板等多終端可用

據@上海發布 官微消息,根據最新疫情防控有關部署,為確保廣大師生安全和健康,經研究決定,3月12日起,我市中小學全部調整為線上教學。幼兒園、託兒所停止幼兒入園,各類培訓機構和托育機構不得開展線下培訓和托育服務。

後續安排將視疫情情況變化,及時作出調整並向社會公布。市教委已分別制定全市基礎教育、中職教育在線教學指導意見,整合各方力量做好保障。

12日起上海市中小學調整為線上教學:IPTV、手機/平板等多終端可用

市級層面制定統一的覆蓋全市中小學的教學方案。針對不同年齡段學生的身心發展和學習規律,每節課的長短、每天總課時的多少以及教學容量上可有所差別。充分關注初三、高二、高三年級個性化教學活動安排,努力降低疫情對學生複習備考的影響。

學生可通過上海微校(點擊進入)、有線電視、IPTV、上海教育電視台、電腦、平板(Pad)、手機等多種平台和終端聽課,相關網站還將提供課程視頻下載。學生可通過多種平台,與本校教師進行互動交流。具體安排請以各校通知為準。

居家照護有困難的中小學生,可申請到學校,由學校安排教師組織學生在線上網課並提供看護服務和午餐。

中職校參照中小學方案。

(0)
上一篇 2022-03-11 16:59
下一篇 2022-03-11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