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富豪阿布遭英國制裁 英超切爾西出售事宜將暫緩

英國政府表示,在確保制裁達到預期目標的同時,保持足球比賽正常進行。此外,俱樂部將不再被允許出售門票,未來只有季票持有者才能觀看比賽。據央視新聞報道,當地時間3月10日,英國政府凍結英超切爾西俱樂部俄羅斯老闆阿布拉莫維奇在英的資產,這意味着切爾西的出售事宜也將被暫緩。

英國政府公告宣布,阿布拉莫維奇的所有英國資產遭到凍結,切爾西俱樂部仍然可以被特許正常經營,但俱樂部出售事宜將被暫緩。

阿布拉莫維奇是受到本次制裁的七位寡頭之一,制裁名單名單還包括俄羅斯石油公司首席執行官Igor Sechin、VTB銀行董事長Andrei Kostin和首席執行官Alexei Miller以及俄羅斯國有石油管道運輸公司Transneft總裁Nikolai Tokarev。

此外,俱樂部將不再被允許出售門票,未來只有季票持有者才能在觀看比賽。

圖片.png

英國文化部長Nadine Dorries表示,政府將與俱樂部合作,在確保制裁達到預期目標的同時,保持足球比賽正常進行。英超俱樂部將獲得“特別許可證”,允許完成其賽程,員工獲得報酬以及現有門票持有者觀看比賽。

此前,受英國對俄羅斯經濟制裁限制,本月早些時候阿布拉莫維奇做出了出售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的“艱難決定”,以資助烏克蘭戰爭的“所有受害者”。

據天空新聞早些時候報道,阿布曾預計通過美國銀行Raine集團出售切爾西俱樂部,要價至少30億英鎊。

阿布拉莫維奇在2003年買下了總部位於倫敦的切爾西。在他的任期內,切爾西贏得了英格蘭頂級足球聯賽的賽季冠軍,英超聯賽和享有盛譽的足總杯各五次。該俱樂部還兩次獲得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切爾西目前在英超排名第三,落後於領頭羊曼城和利物浦。

(0)
上一篇 2022-03-10 20:23
下一篇 2022-03-10 2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