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服務商Namecheap宣布3月22日前清退俄羅斯客戶

俄烏衝突爆發后,許多企業加入了抗議制裁俄羅斯的大軍。然而一刀切的政策,無疑誤傷了許多普通人。在周一致客戶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域名註冊與託管服務提供商 Namecheap 寫道 —— 該公司將不再為在俄羅斯註冊的用戶提供服務。由社交媒體上分享的郵件原文可知,受影響的用戶最初被要求在 3 月 6 日前轉至另一家服務提供商,但後來又推遲到了 3 月 22 日。

1.png

其實在俄羅斯發起軍事行動后不久,Namecheap 首席執行官 Richard Kirkendall 就已在一條推文中明確表示抵制,並指出烏克蘭當地的團隊成員受到了俄烏衝突的直接影響。

3.png

域名投資網站 DomainInvesting.com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補充道,Namecheap 在烏克蘭的業務規模相當大,此前有列出 30 多個在哈爾科夫和利沃夫市的空缺崗位的招聘啟事。

然而過去數日,哈爾科夫一直深陷炮火襲擾的泥潭,造成至少 10 位平民喪生和諸多建築物被毀。

2.png

對於 Namecheap 的這一刀切式決定,許多網友在 Twitter 上表達了憤怒,畢竟這影響了許多普通人。

莫斯科記者 Alexey Kovalyov 也是其中一員,政策變動導致其不得不將自 2015 年以來的工作檔案搬到新平台進行託管。

4.png

在遭到抨擊之後,Namecheap 一位發言人告知 TheVerge,該公司已經修訂了相關政策,意味着反戰媒體網站、脫離了俄羅斯、或任何有助於結束這場衝突的個人都可獲得豁免。

(0)
上一篇 2022-03-02 15:22
下一篇 2022-03-02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