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測試顯示Galaxy S22系列比iPhone 13系列更易碎

根據 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 公司進行的跌落測試,三星 Galaxy S22 設備在跌落測試中比蘋果的 iPhone 13 系列機型更容易損壞。對於主要的新發布的智能手機,Allstate公司都會做同樣的一套跌落測試,以確定設備落地時正面、背面和側面的損壞程度,測試結果表明 iPhone 的設計更耐用。

當正面朝下掉落時,S22、S22+ 和 S22 Ultra 的屏幕在第一次從 6 英尺高的地方掉到人行道上時就碎了,由於損壞的嚴重性,這三款產品中有兩款無法使用。S22 可以使用,但邊角處有明顯的損壞。

相對而言,當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在9月份對iPhone 13型號進行跌落測試時,它們的表現更好。在面朝下的跌落測試中,iPhone 13在一次跌落中倖存下來,並有輕微損壞,在第二次跌落測試中破裂。iPhone 13 Pro 的底部開裂,但兩款手機基本上都可以使用。

在背面朝下的測試中,Galaxy S22設備的背板都被擊碎,雖然三部手機都能繼續正常工作,相機外殼也保持完好,但由於玻璃損壞,無法安全地操作手機。

在對 iPhone 13 機型的對比測試中,iPhone 13 經受住了兩次跌落的考驗,在第三次跌落後,沿着攝像頭和角落出現了輕微的裂痕,而iPhone 13 Pro背玻璃的碎裂情況與S22設備更為相似。

Allstate 對S22機型做了一個側面測試,看到S22和S22+在輕微損壞的情況下倖存下來,而弧形玻璃的S22 Ultra 則在角落和沿顯示屏處破碎。所有的智能手機都保持正常功能。

S22 Ultra 有一個彎曲的顯示屏,因此在側面受到的傷害比蘋果的 iPhone 更多。總而言之,S22 似乎比蘋果的 iPhone 13 機型更容易被打破,後者使用蘋果的”陶瓷盾”,據稱比傳統玻璃更耐用。三星的S22設備使用的是大猩猩玻璃Victus+,康寧公司最耐用的玻璃。

(0)
上一篇 2022-03-01 08:32
下一篇 2022-03-01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