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ride將在美國公共道路上運營其無駕駛室的自動駕駛電動貨車

Einride是一家瑞典初創公司,希望將自動駕駛貨運行業電氣化,今年將開始在美國的公共道路上運營其專門建造的自動駕駛貨車,作為與通用電氣設備公司(GEA)現有合作的一部分。

Einride公司這種自動駕駛貨車沒有為人類安全操作員設置駕駛室,該公司表示,這種車輛需要得到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協會(NHTSA)的批准,以便在公共道路上運營。雖然今天在美國有許多自動駕駛卡車公司在進行貨運,但目前都是基於現有的卡車改裝,而且幾乎沒有一個是電動的。

Einride表示,這一里程碑標誌着專門建造的自動電動卡車首次獲得在公共道路上運營的許可,然而,這讓人想起自動駕駛汽車公司Nuro在2020年申請暫時豁免某些低速車輛標準要求的情況。Nuro的車輛使用公共道路運送食品和雜貨,也是在沒有司機或乘客空間的情況下建造的。

QQ圖片20220623211236.png

因此,該公司需要NHTSA批准使用一種新型的車輛,這種車輛沒有某些以人為本的功能,如鏡子或擋風玻璃。據推測,Einride申請的批准在性質上是類似的。 Einride確實表示,批准的條件是該公司必須遵守既定的地點和時間。

Einride的自動駕駛貨車將從2022年第三季度開始在田納西州Selmer的一家GEA工廠和一個倉庫之間的混合交通、一英里長的路上運行。自2021年11月以來,Einride一直與GEA在該公司位於路易斯維爾的圍欄倉庫試點其自動駕駛貨車。

在最初為期兩周的試點中,自動駕駛車輛將攜帶貨物,並與倉庫的團隊協調,進行裝卸。據該公司稱,一個遠程操作員將監控操作,並在關鍵的低速操作中需要時提供協助或指導。例如,遠程操作員可能協助車輛倒車到碼頭或等待工人卸載貨艙。Einride公司不是,在大多數其他情況下,該車輛可以自動運行。

(0)
上一篇 2022-06-23 22:01
下一篇 2022-06-23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