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官員:基輔正在組建“IT軍” 繼續在網絡戰線上作戰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消息,烏克蘭數字化轉型部長米哈伊洛·費多羅夫27日在Twitter上稱,基輔正在組建“IT軍”,“繼續在網絡戰線上作戰”。他還轉發了消息應用程序Telegram上一個頻道的鏈接。報道稱,該頻道鼓勵黑客對俄羅斯主要能源公司和金融公司實施網絡攻擊。

烏官員:基輔正在組建“IT軍” 繼續在網絡戰線上作戰

在費多羅夫北京時間27日凌晨發布的推文中,他寫道:“我們正在創建一支IT軍。我們需要數字化人才。所有軍事行動任務將在這個頻道中列出,每個人都會有任務。我們繼續在網絡戰線上戰鬥。”

據報道,費多羅夫轉發的頻道鼓勵黑客對俄羅斯主要能源公司和金融公司進行網絡攻擊。擬定的目標清單包括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和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等。報道還稱,費多羅夫轉發的頻道被翻譯成英文,以吸引“來自其他國家的IT專家”。

(0)
上一篇 2022-02-27 08:50
下一篇 2022-02-27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