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禁止在RT和其他俄羅斯頻道上投放廣告

據路透社報道,YouTube正在阻止由俄羅斯國家支持的俄羅斯媒體機構在其平台上投放廣告和賺錢。YouTube告訴路透社,它正在“暫停一些頻道在YouTube上賺錢的能力,其中包括幾個跟最近制裁有關的俄羅斯頻道”。

YouTube發言人Farshad Shadloo告訴路透社,YouTube將減少向用戶推薦俄羅斯國營媒體的次數。其中一些頻道–包括RT–在烏克蘭也將因政府要求而受到限制,這可能是對烏克蘭數字部長Mykhailo Fedorov呼籲YouTube在該平台上阻止俄羅斯宣傳的回應。

YouTube禁止在RT和其他俄羅斯頻道上投放廣告

YouTube禁止在RT和其他俄羅斯頻道上投放廣告

雖然YouTube說它禁止RT運行廣告,但目前仍不清楚還有哪些頻道也被暫時取消了。正如Politico首席技術記者Mark Scott在Twitter上指出的,一些國家支持的頻道似乎仍有廣告。The Verge要求YouTube提供一份受影響頻道的清單,但沒有得到立即的回復。

元老級Facebook已經採取行動,其暫停了由國家支持的俄羅斯媒體在其平台上的廣告,而Twitter則暫停了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所有廣告以幫助確保公共安全信息的可見性。此後,俄羅斯限制了對Facebook和Twitter的訪問。雖然俄羅斯還沒有封鎖YouTube,但它威脅要完全禁止該平台在9月刪除兩個RT頻道。

(0)
上一篇 2022-02-27 08:49
下一篇 2022-02-27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