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次被評為與美國消費者最具相關性品牌

在一項新客戶調查中,蘋果在293個被評估為客戶關係和與日常生活相關的品牌中再次名列前茅。Prophet詢問了全美13500名消費者關於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品牌。該調查評估了消費者跟27個類別的293個品牌的關係。

47152-91877-top-xl.jpg

根據Prophet的說法,現在的頂級品牌之所以具有相關性是因為它們跟人類和人們的個人需求有關係。蘋果在這個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和Peloton、Spotify、Bose、Android分列前五位。

Prophet對相關性公司的定義是–一個“通過與人們的心靈對話,以耀眼的激勵和聯繫能力創造奇迹”的公司,是人們生活無法離開的公司。

排名前五的蘋果、Peloton、Spotify、Bose和Android都是專註於個性化體驗和連接用戶的科技公司。Prophet稱,客戶傾向於將這些品牌作為他們個人身份的一部分。

蘋果在許多以消費者為中心的調查中名列前茅,比如一個詢問“品牌親密性”的調查中。

(0)
上一篇 2022-02-25 07:38
下一篇 2022-02-25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