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三星Galaxy S22系列智能機正面臨不同程度的發貨延期

PCMag 報道稱,由於美國各大運營商對於 Galaxy S22 產品線的需求相當旺盛,三星正經歷新品的發貨延期。不同機型、存儲和配色的情況不盡相同,其中 T-Mobile 官網上列出的等待時間最長的 SKU,是 512GB 白色款 Galaxy S22 Ultra 。該機已從最初的 2 月 25 日、延期至 5 月 15 日。

0.jpg

三星在一份官方聲明中稱:“我們非常感謝大家對 Galaxy S22 系列新品的興奮反應,但由於消費者興趣和需求的空前高漲,預購量已經遠超最初的預期”。

三星仍致力於盡快向消費者交付這些設備,但根據市場、機型配置、顏色等因素,某些客戶仍可能等待較長的時間,希望大家能夠對此保持耐心和理解。

1 S22 Ultra.png

Galaxy S22 Ultra 缺貨狀況

為便於廣大消費者了解和選購,PCMag 特地查看了三大運營商和三星官網,並編製出了三款機型的相關數圖表。

此外儘管亞馬遜和百思買也有在接受新機的預定,但這兩家零售巨頭尚未給出可兌現承諾的確切發貨日期。

2 S22+.png

Galaxy SS2+ 缺貨狀況

對於早期預訂者,256 / 512GB 機型的價格已經相當於 128 / 256GB 機型 —— 你無法預定 128GB 版本,它們會被轉為 256GB 的訂單 —— 同時三星有向預定客戶提供價值 200 美元的配件積分。

考慮到某些機型僅限於特定的渠道提供,所以這份表單的編製也讓人感到相當頭疼。比如 1TB 版本的 Galaxy S22 Ultra 機型就只有無鎖選項(無合約機渠道),奶白、石墨黑、天藍、紅、紫也僅限三星官網。

3 S22.png

Galaxy S22 缺貨狀況

實在等不及的話,我們還是建議大家就近找一家零售門店去問問,然後在現貨庫存中挑一款最合心意的。比如 Verizon 的一位發言人就表示,有一批 Ultra 機型會在 2 月 25 日到店。

最後,即使想要購買國際版、並轉運到美國市場來使用,你也得留意其是否缺少對某些特定 5G 頻段的支持,此外運營商可能尚未將其列入設備白名單。

(0)
上一篇 2022-02-23 14:30
下一篇 2022-02-23 14:46

相关推荐